恰饼干人

爱发电id恰饼干人

就郑咤/楚轩(盘古/鸿钧)关系的一些分析








我入无限坑也是几年前的..弃了一段时间,大概是最近又捡回来的。一般情况下吃郑楚/楚郑,在不OOC的情况下其它CP也通吃。最近看了很多文,发现了一个挺有趣的现象。


 

   


 

    大部分情况下大家写文都比较偏向于女王忠犬,或者霸道大校爱上我(??)这样的一种写法,在大多数情况下,郑都很迁就楚或者干脆处于一个舔狗(不)的位置。


 



 

    其实只看无限恐怖本篇的话,可能确实会有这种印象...觉得队很听楚的话啊什么的。但是! 我要说但是了,我觉得在原文里面,楚或许是郑心里的那个special one 但却不是最重要的那个,或者说,对于郑来说,每个队友的比重都是一样的。而且在原文里该揍楚轩的时候他可没少揍hhh。而且在曙光里的时候也是说,执念是复活队友们,重点是们(下划线)。


 



 

    反观楚轩....emmmm,反观鸿钧。可以说是把盘古控写到基因里了(不。


 



 

   :以下的内容对没看过死开的书友可能不太友好。


 



 

    内宇宙投胎偏偏要和盘古投一胎,完了你还要当人家的妹妹。(可以理解为转世成了古的妹妹,虽然只是内宇宙)。当妹妹就算了,在死开里...女娲当舔狗可谓是舔的惊天动地。


 



 

    某书友:看女娲就能窥见鸿钧这内宇宙到底是为了什么成的。


 

    


 

    而且Z在书里一直都没说过鸿钧的道是什么,他的目的是啥。有书友推测可能钧的道就是辅助盘古...而且第二钧搞那么多事可能最终目的之一就是复活古emmmmm


 



 

    总结:鸿钧,一个真挚的盘古毒唯粉,把控盘古写进基因的男人.jpg


 



 

    说完了鸿钧(女娲),再来说说两个楚轩。


 



 

     切牛排那些大家都知道的事我就不说了。


 



 

     其实可以观察的话(就我记得到的来说),正楚每次表达感情波动的时候,几乎都是对着郑,或者是和郑相关的事情才会有波动。不过这也算正常,毕竟作者还是描写郑咤视角的多。


 



 

     复楚emmmm,复楚在未来和曙光里的操作着实惊到我。


 



 

     顶着个三无萝莉壳子我就不说了(我觉得Z老想把楚写成妹子...),科技生子我也不说了。搞了那么多克隆体郑咤出来...还给他搞条疤上去哈哈哈您是有多闲啊。


 

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要我总结的话:鸿钧盘古毒唯,(内宇宙)女娲舔狗,正负楚对郑的好感度也算是在其他人之上。


 



 

    造这种剧情发展下去...说不定舔的真的会变成楚(别打我,具体可以参考隔壁大领主家的子牙。)


 



 

     基本情况就是这样了,以上。


 



 

      原文也有挺多年没看的了..要是有哪里不对可以评论区指出。

评论(55)

热度(13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